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女童遭到高压电击 爱心涌动各方捐款
2018-09-20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中午,南通市福州商会执行会长林春、秘书处林可金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港闸公安分局,为该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杨栋的女儿小悦歌送上商会成员的捐款共计50956元。

  连日来,一则关于“南通市区一12岁的女孩不幸被高压电击中需要巨额治疗费用”的消息在爱心人士中不断转发。8月15日,港闸公安分局民警杨栋在携家人去青海途中,12岁的女儿小悦歌不幸被高压电击中,全身大面积烧伤,生命垂危,后送上海瑞金医院抢救。截至目前,小悦歌已手术5次,左臂截肢,花费医疗费用上百万元,后续植皮等医疗费用无法估计,巨额的医疗费用使家庭陷入困境。

  在了解杨栋女儿的不幸遭遇后,港闸公安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局政委支建明、纪检组长汤伟第一时间前往上海瑞金医院探望,分局同时组织开展“战友情深情暖警营”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局民警为战友尽一份心、出一份力。9月6日,支建明、汤伟再次来到上海瑞金医院,将全局民警、辅警及离退休民警等募集的30余万爱心捐款送到杨栋手中。

  得知小悦歌的情况后,在南通市福州商会在会长翁武雄的号召下,立即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短短两天时间,该商会会员就有60多人参加捐赠,筹集善款5万余元,专程送至港闸公安分局。此前,小悦歌就读的学校师生也慷慨解囊,献上一份爱心。江苏高仁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海兵得知小悦歌的不幸遭遇,决定无偿为小悦歌提供法律援助。目前,徐律师正自费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唐建张

标签:公安分局;小悦歌;医疗费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