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党纪在心 践廉于行
2018-09-18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龚翔)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俭德邻里党支部以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共建单位中南造物天地开展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聚焦清正廉洁,聚力从严治党,以开放式党课为抓手,共分四个环节展开。一是重温誓词。鲜艳的党旗下,支部党员们庄严树立、振臂高呼,激昂的宣誓声荡气回肠,再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清廉务实的崇高追求和坚定信念。二是警示教育。活动中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法,用活生生的事例、血淋淋教训教育党员要敬畏党纪国法,牢记党员宗旨,永葆党员本色。三是理论学习。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学《准则》《条例》及廉政知识测试,学考并进,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政意识,引导他们廉洁自律。四是手工制作。活动邀请了“原木手作”加工坊的师傅,手把手带领党员们制作廉政题材的木雕钥匙扣,为丰富支部廉政文化,培养党员廉政情怀,促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建设注入了活力。

  本次活动通过循序渐进、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以廉为荣,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以强烈的廉政素养和政治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让廉政成为每位党员的自觉行为和日常规范。活动的开展在支部内掀起了一股学廉、倡廉、践廉的正气之风,营造了“人人倡廉、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