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开展廉政教育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2018-09-18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锦杰 记者 李志华)为发扬廉洁文化,传承廉洁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将廉政文化引向基层、引入家庭,切实筑牢家庭反腐的堤坝。1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廉政教育(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社区特别邀请了老干部讲师团陈娟老师,通过列举古代先贤、当代名人的家风家训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风家训的内涵。同时,社区老党员代表讲述廉洁与家庭幸福的关系,畅谈自身及其家庭成员对廉洁奉公、树好家风的感悟,以此警醒大家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远离腐败、保持廉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严守廉洁家训,树立良好家风,传递廉洁基因,用实际行动坚守清廉风范,善养浩然正气,以自身修养和言传身教影响家属,共同弘扬廉洁文明家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