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8-09-18 11: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顾遐)17日,市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在壹城剧场拉开序幕,市社科普及志愿者总队成立,崇川区10个街道与我市10所高校就开展社科普及活动达成共建协议。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宣布宣传周启动,副市长吴永宏为社科普及志愿者总队授旗。

  从2016年起,每年9月的第三周为全省社科普及宣传周。几年来,市社科联加强资源整合,通过组织展板巡展、专题讲座、电影放映、知识咨询、编印社科普及读物、推进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等,扎实开展社科普及工作。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宣传周期间,市县整体联动,将集中开展社科沙龙、主题讲座、广场咨询、赠送社科读物、网上知识竞赛等活动。

  当天还举办了“社科情”专场文艺演出。

标签:社科;宣传周;社科普及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