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煤车为避让电动车侧翻 民警紧急处置防后续事故
2018-09-18 11: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9月12日,一名司机在处置路况时急打方向盘,造成车辆猝然侧翻,一车煤炭散落一地、司机受伤。接警后,民警紧急处置,化解了后续事故。

  9月12日上午11时许,我市通州区公安局平潮交通管理中队中队长黄建华、民警邓嘉赓带领两名辅警,在沿江公路富江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变型拖拉机当街侧翻,堵住由南向北的整幅道路,严重影响交通。确认这起单方事故后,黄建华迅速帮助涉事司机吴某联系吊车,将事故车及时挪移至路边;同时,紧急联系城管部门处理路面油污,以防过往人车打滑酿成次生事故,并协助驾驶员将散落煤块转移到其他车辆。在黄建华的现场指挥下,3个小时后路面被清理干净,交通秩序恢复正常,驾驶员吴某对民警及时救助万分感谢。

  事后经调查,事故原因系54岁的江西驾驶员吴某因避让从左向右变道的一辆电动车,猛打方向未采取制动措施,造成车辆当场侧翻。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标签:司机;民警;驾驶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