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增200辆共享汽车正式上线
2018-09-18 10: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水兰) 这两天,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南通共享汽车又有了“新颜值”。记者昨天从EVCARD共享汽车南通公司了解到,南通新增200辆车自上周起陆续投放,今日全部投放到位。

  此前,该公司已在崇川区、港闸区、南通开发区95个网点投入运营共享汽车100辆,受到通城市民关注,本报曾于8月15日作相关报道。此次新增共享汽车全部为奇瑞“小蚂蚁”(EQ1),一次充满电可续航250公里,可支持快充,“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0%,新注册用户还可享受两小时免费体验。”

  “为解决通州区用户的需求,上个月在通州客运站新增一处虚拟网点。”该公司市场主管沈欣介绍,虚拟网点同样可以取还车,但与实体网点有所区别的是,无法进行充电,“由公司运营人员统一调配充电。”

  “从目前数据来看,通州区用车需求也比较高。”该公司运营主管郭建华介绍,通州客运站这处网点运营一个月,月订单近200单,“相比其他网点订单数较高。”经过考察调研,该公司计划将于本月底前在位于通州区平潮镇的南通市肿瘤医院附近新建网点。“待条件成熟后,考虑在通州区建设更多的网点,方便用户出行。”

  目前,EVCARD共享汽车南通会员已近万人。共享汽车在为市民提供方便环保的同时,也遭遇尴尬:专用车位存在被社会车辆占位情况、网点存在私家车偷电行为、部分用户驾驶过程中存在不文明现象……郭建华说,在车辆维护清洁中不难发现,部分共享汽车车内零部件被恶意损坏;车内垃圾、烟灰遍地都是;同时存在硬物摩擦致车身受损等不文明行为,”虽然我们会对车辆性能进行维护,对车辆卫生进行清洁,但还是希望用户能珍惜共享汽车这个公共资源。“

  “此次新增投入车辆均为新车。”EVCARD共享汽车南通公司城市经理盛安对此呼吁,希望驾车人能在安全驾车的同时,爱护车辆、文明用车,为绿色环保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