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扶贫协作有新举措 宁强农产品专卖店落户南通秦灶
2018-09-17 17: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这核桃看上去不错,买一斤尝尝。”13日中午,徐女士光顾了位于北城菜市场外东侧出入口的宁强农产品专卖店。店主王志海一边装核桃一边笑着向记者介绍:“开业半天,店里的三四十个品种的商品几乎都有人买过了。”

  港闸区与陕西宁强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让宁强土特产进入南通市场正是具体举措之一。王志海来自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汉源街道汉水源村。“这几年我在宁强一直做微商,通过微信朋友圈,通过电商途径对外销售宁强土特产。他所在的汉水源村与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结对,但是八里庙村位置较偏,不太适合开店。在秦灶街道协调下,由街道在北城菜市场外无偿提供了一间50多平方米的店面房。“我们被安排住在附近的汇通公寓。住宿和店面的租金全免,只需要自己负担水电费。”

  对于专卖店能否盈利?王志海充满信心,他说:“有港闸区的帮扶,没有了租金成本,盈利是肯定的。现在又有三批货在来南通的路上了。我们和村里有协议,赚到了钱,会按比例上交,用于村里的扶贫。”

标签:南通;专卖店;菜市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