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24届广交会南通展位数全省第一
2018-09-17 16: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广交会历来被视为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品牌建设一直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商务部发布的《关于第124届广交会品牌展位数量安排方案》中,我市有35家企业获得176个品牌展位,品牌展位数占全省比重17%,位列全省第一。与上届相比,我市有15家企业首次入选,净增26个展位,成为全省品牌展位增量的主力军。

  据了解,品牌展位评审会对企业出口规模、企业形象、品牌建设等多方面综合评分。为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得分,市商务局组队走访调研全市9个县(市)区,专人对接有申报意愿的企业,从网上报名、申报目录、佐证材料等各方面进行指导。南通伟越电器有限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国家建有28家自营销售门店,其自主品牌KMC电视机在沙特阿拉伯的市场占有率仅次于三星和LG。在市商务局指导下,本届广交会评审中,该企业在电子消费展区中获得91分的好成绩,获得4个品牌展位,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标签:品牌展位;商务局;品牌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