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开展“最美家风家训”评选活动
2018-09-17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勤以立身,廉以养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9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最美家风家训”评选活动,社区近70名党员同志参与并投票,在评选中传承家风家训。

  据介绍,社区党委通过前期在全社区范围内征集好的家风家训格言以及最美家风家训故事,旨在通过挖掘和宣传群众身边的好家风好家训和感人故事,引导党员群众自觉修身齐家,培塑清明家风。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投稿。评选现场,参与党员依序上台,讲解自己家庭中优秀的家风家训,和现场的党员一起分享。接着,大家进行投票环节,推选出6条“最美家风家训”,共同学习与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不仅认识到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同时也有效引导党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