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廉政教育凝党心 防腐巨变要筑牢
2018-09-15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忠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4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党委结合廉政教育月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廉政教育凝党心,防腐巨变要筑牢”为主题的理论讲堂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朱晓红就“廉政教育凝党心,防腐巨变要筑牢”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一系列典型的廉洁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除了开展廉政理论讲堂,社区党委还组织党员学习了社区党委自编的宣廉倡廉画册,大家纷纷认为廉政工作一定要从点滴做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坚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反腐有需要,百姓有期待,学廉、宣廉、倡廉一直在路上,我们将继续用这些接地气的形式将廉政文化落到实处。”社区党委书记黄郁珉说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