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零售新消费带来新机遇 2018南通投资论坛昨举办
2018-09-14 16: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为了帮助企业了解新零售、新消费,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昨天下午,由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和清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南通投资论坛,为南通的企业家与国内知名消费行业的投资人、创始人以及企业代表之间,搭建了资本与产业对话、生产与消费对接的平台。

  据了解,早在2015年12月,我市就与紫荆资本、清控资产等优秀社会资本联合发起设立了南通紫荆华通母基金。3年来,紫荆资本管理团队积极发挥清华大学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充分利用南通丰富的社会资本资源和政策支持,重点关注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消费升级、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和行业,投资配置了21家行业优秀子基金(其中吸引了7家优秀管理机构落户南通),决策投资金额6.62亿元,子基金规模合计为129.75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论坛并致辞。她说,新时代,宏观经济进入转型加速期,希望各地、各部门能紧扣“3+3+N”重点产业领域,既要进一步梳理项目信息、需求信息,推动企业与基金加强对接,促进项目合作早出成果,又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集成政策,为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南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记者李彤

标签:南通;社会资本;基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