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卖部销售有毒性保健品 男顾客搭讪女老板不成报警案发
2018-09-14 16: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小卖部老板为牟利悄悄做起性药小生意,谁知遭顾客指证被判刑。近日,如东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销售假药、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判决生效。

  陈某在如东县双甸镇一小卖部外看到一红底白字的牌子上写着“性保健”三字,为提高性生活质量,他便用微信支付购买了两粒“美国延时生精胶囊”。见小卖部女老板王某虽年近四十但颇有姿色,陈某便在微信上向王某倾诉自己工作、生活的烦恼,表示要和王某做“知心好友”,结果被王某严词拒绝。陈某随后向公安机关指证王某向其销售假性药。

  经审查查明,王某自2017年起陆续通过无名小店进货、他人上门兜售等非正规渠道小批量低价购入性药及性保健品,并放置在自己的小卖部内销售,获利8000余元。经鉴定,其销售的“虫草鹿鞭”“蚁力神”“顶破天”等22类性药均属于假药,“虫草肾白金”“黄金伟哥”等3类所谓性保健品中违法添加了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药品成分西地那非,属于有毒有害食品。

  经如东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某最终因犯销售假药罪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数罪并罚,被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判处罚金1.6万元。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徐涵宇 吕俊材

标签:小卖部;如东县;有毒有害食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