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口镇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汇报暨新教师入职拜师活动
2018-09-14 11: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建 徐晓琴 张冬兰)为进一步搭建展示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9月13日下午,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教育联络组、镇教育工会举行2018年洋口镇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汇报暨新教师入职拜师活动。洋口镇教育联络组成员、镇内各学校校长(园长)、工会主席,新进编教师及结对的师傅共80人参加。活动由洋口镇教育工会主席蔡友平主持。

  2017年进编的老师先分享了他们任教一年来的感受以及成功的经验。15位新教师身上的那种爱岗敬业、爱校荣校、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动着与会的每一位教育人。

  在2018年新进编教师入职仪式暨青蓝工程拜师活动上,洋口镇责任督学、镇教育联络组教研员陆建华带领新进编的27名教师进行庄严的入职宣誓,之后新教师与结对的师傅共同签订了《青蓝工程合同》。古坳初中严明峰、光荣幼儿园徐尔茜两位新教师代表做表态发言,洋口小学戴春红老师代表所有的师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并对徒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洋口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洋口镇督学区负责人、镇教育联络组组长王兴富对整个活动进行精彩点评并就青年教师成长的话题谈了四点感想和三点指导建议。他对新教师迅速成长和取得喜人的成绩表示欣喜;对老师们特有的洋口教育情怀,选择留在洋口工作表示感谢;联络组和学校领导要更好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好服务,尽一份责任;期待青年教师为洋口教育的发展增添亮丽色彩。

  洋口教育是新教师成长腾飞的舞台,新教师们满怀激情、充满信心,相信年轻的他们会快速融入团队,适应角色变化迈好专业成长第一步,铸就灿烂的教育事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