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安全生产培训有了新方式
2018-09-13 16:1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崇川区安监局组织全区一般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在0513商务酒店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培训分四期进行,当天为第一期,共有130人参训。

  据悉,为确保培训质量,区安监局在培训前聘请相关专家对辖区4家培训机构提供的培训计划进行了评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新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规程、标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安全生产形势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在原有的方法上进行了改革,除了老师当面授课,还增加了网上自学的内容,学员遇到问题可以直接在网上向老师提出,改变了传统的老师教、学生学的教学模式,做到老师和学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记者陈静 通讯员方晓宇

标签:安全生产;安监局;培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