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电影进社区 居民享用文化“晚宴”
2018-09-11 10:3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需求,日前,江苏通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如皋中央商务区小区物业管理处邀请专业文化志愿者来到社区文化活动广场,围绕“共圆小康中国梦”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主题放映活动,为居民送去一份丰富的文化“晚宴”,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不在网上购买非正当产品”、“从一个小红军的成长,大家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正能量,铮铮铁骨,豪气冲天,从小就是一个铁血男儿,也让每一位观影者不禁为之赞叹,王富贵身上的那股力量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小人物传递大能量,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近三个小时的电影《预防网络诈骗》和故事片《尖刀班》在居民的专心观看中很快结束,200多名社区居民现场观看了电影,社区的街坊邻居围坐在荧幕前,过了一把电影瘾。

  据悉,在家门口看露天电影是不少人心中眷恋的回忆,通过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为居民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满足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的需。下一步,通城物业如皋分公司物管处还将精选更多的影片,陆续组织《建党伟业》《烈火中永生》等爱国电影展映活动,将电影请进社区、贴近居民群众,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让公益露天电影成为流动在社区夜晚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记者吴银华 通讯员林善成

标签:社区居民;物业;露天电影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