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CCTV相亲交友类节目《乡约》来海安啦!要去凑热闹吗?
2018-09-07 16: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6日下午,CCTV《乡约》走进海安暨2018第三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安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北京星光之韵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东部基地负责人分别对CCTV《乡约》走进海安录制及2018第3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媒体集中提问。

  海安电视台:《乡约》此次在海安举办,将给海安人民带来什么?

  央视《乡约》栏目将全面展示海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资源,经济发展和特色产业,届时全国的观众都能通过央视的荧屏看到优秀的海安青年和美丽的海安。

  海安发布:《乡约》的具体环节有哪些?

  我们将海选出60名左右男女嘉宾,由导演组选出4位嘉宾进行现场录制,节目为一位主嘉宾在当地选择三位匹配度最高的嘉宾,通过自我介绍,男女嘉宾的互动增加了解,最终通过双方选择确定是否牵手。

  海安日报:作为活动主办方,是怎样看待“乡约”节目的?

  这是一档以展现地方风土人情为特点,以各地不同自然风貌为背景的大型户外栏目,在展示各地传统的婚恋文化的同时,展示当下普通百姓的婚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海安网:乡约栏目越做越好,可否分享一下这方面的创新活动和进取成果?

  十多年来,《乡约》栏目成为cctv-7的龙头栏目,牢牢抓住了大批忠实观众,并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电视民生栏目社会影响十强”“全国最具社会影响力栏目”等称号。

  海安新传媒:最终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此次表现出色的嘉宾有什么奖励吗?

  现场牵手并在一年之内登记结婚的嘉宾,栏目提供大礼包以示祝贺,目前送出大礼包的品种有轿车,全套厨具,100箱婚庆用酒,饮料,出国旅游等。

  海安电台:乡约每期都会在不同地方进行家门口的真相亲,那来海安有没有考虑过注入我们当地的元素?

  栏目组以此次拍摄为良好开端,多多宣传海安,将海安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风土人情等展现给全国观众。

  据悉,由海安市政府和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将于10月份在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将与CCTV《乡约》栏目强强联手,借助栏目品牌优势,着力形成立体宣传格局,共同为第三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