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双休日好天当道 最高气温有望跌破30℃
2018-09-07 16: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进入本周后,白天最高气温均在30℃线上,最低气温在5日有了明显的跌落,降至21.8℃。这样的天气里,只要相对湿度低些,在偏北风的配合下,不得不承认,体感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

  市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路上,今起,通城将开启降温降雨模式,冷锋影响江南一带,我市白天最高气温有望会跌破30℃。局地小雨过后,空气里会充满泥土味和花草香,值得庆幸的是,这轮雨水来得快去得也快,即将到来的双休日通城又将恢复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气温最高大约在26℃~27℃上下。所以,大家对这个周末天气大可放心,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出行。

  另外,本周六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白露。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白露节气实际上是表征天气已经转凉。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会重拾“白露身不露”的说法,其实当中也蕴含着养生的道理。白露一过,天气转凉,要提醒广大男同胞的是,晚上洗完澡后,不要因一时贪凉就打起赤膊,往往在这个时候,最是容易被感冒侵袭。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7日: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偏北风4级左右,24℃~27℃;8日: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9℃~26℃;9日:多云到晴,偏北风4-5级,18℃~26℃。

  记者 李彤

标签:白露;天气;北风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