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班牙学生代表团来南通开展交流活动
2018-09-05 16: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西班牙学生参观学习。记者沈樑

  南通网讯 昨天中午,来自西班牙毕尔巴鄂的友好学校学生代表团前往我市启秀中学开展交流。据了解,该代表团由19位13至16周岁的青少年和两位带队老师组成,他们将和启秀中学的师生们开展6天的交流活动。

  据启秀中学副校长祁金莉介绍,本次来访的西班牙友好学校代表团是今年“锦绣江苏国际青年领袖文化交流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培养外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初步学习和掌握相关基本知识和文化常识,亲身体验江苏教育的特色及教育理念,深刻感知中华文化的魅力与精髓。同时增进中外双方学生的友谊,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国际青年领导力。据悉,这也是今年我省“锦绣江苏国际青年领袖文化交流项目”中,唯一一所深度参与的初级中学。

  根据交流活动安排,昨天下午,19位西班牙学生将和启秀中学的同学们结对,并住宿在结对同学的家中,体验中国普通人的生活。周三至周五,西班牙学生除参加拼音、剪纸、民族舞、太极拳、风筝和国画等中国文化体验课外,还将开展中西足球友谊赛及学做中国美食等多种趣味活动。 记者沈樑

标签:西班牙;中学;国际青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