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车男子猝然倒地 南通民警雨中撑伞守护
2018-09-05 16: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9月3日下午3时40分,在南通市崇川区板桥新村一公交站台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猝然昏迷,连人带车撞向路边花圃。接警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姜海超迅速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在雨中为伤者撑伞静候120急救医生的到来。看见民警警服湿透,路人赞叹:“人民警察为人民,是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

  向新闻热线介绍情况的现场目击者陈先生介绍说:“当日下午,我在经过板桥新村附近一公交站台时,看到一名30岁模样的青年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不知何故一头撞上路牙,最终栽倒在路边的花圃旁边。”

  据陈先生介绍,看到这一突发事故,多位市民拨打公安110和120电话报警求助。接警后,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姜海超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正下着雨,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子双眼紧闭、昏迷不醒,并且,还口吐白沫。因不知病因,民警没有轻易搬动男子身体,而是借来一把雨伞,为倒地者遮挡雨水等候120急救医生到来。120医生赶到后,民警这才腾出手来做现场接警记录。虽说当时雨不是太大,但民警的后背前胸都被雨水打湿了,那一幕很让人感动。”陈先生说。当时在现场的多位市民都十分感慨,夸赞这样的民警,真是市民的贴心人!

  3日晚,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倒地男子幸无大碍。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宋嘉

标签:民警;接警;电动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