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九运南通代表团成立 千余运动员参加23个大项比赛
2018-09-05 16:3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何家玉)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9月21日在扬州开幕。昨天上午,南通市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我市体育代表团共派出119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篮球、足球、排球和击剑等23个大项的比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向代表团授旗。副市长吴永宏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现在距离十九届省运会开幕还有半个多月,在前期各项比赛中,我市已获得22枚金牌、72枚奖牌,除摔跤、射箭、男足丙组和女排乙组比赛超额完成任务外,其他项目比赛都不太理想。接下来的赛程中,我市在游泳、击剑、排球等项目中,仍有不少夺金点。

  会议要求南通体育代表团,统一思想,咬定参赛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备战,以最佳状态投入决赛阶段;齐心协力,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体育之乡”再添新光彩、再创新辉煌。

标签:体育代表团;比赛;击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