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联合辖区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2018-09-05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龑)2018年的中小学生开学之日,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因此,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启秀小学将这个一个主题作为开学的第一课,用行动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

  上好纪念抗战胜利的第一课,就是要让小学生们了解、感知抗战历史,深切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在那场血与火的淬炼中,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用血肉之躯筑起新的长城,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这种精神理当在“开学第一课”中得到弘扬和传承。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对小学生进行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教育,真正让抗战历史走进学生心灵,让抗战精神在每个学生的心里落地生根,为圆梦中华传递更多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