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辞职搬离宿舍时竟动“歪心思” 两伸贼手被刑拘
2018-09-03 16: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因为辞职,男子搬离集体宿舍,整理物品时竟对昔日同事动起“歪心思”,两次伸手行窃。昨天,记者从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获悉,伸手青年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拘。

  8月22日,陈桥派出所接到群众小李、小寇报警,称宿舍内的手机、金饰被盗。民警侦查发现,现场门窗并无撬动,且未有明显的物品翻动痕迹,很可能是熟人作案。经详细询问受害人小李、小寇,他们的室友陈某进入民警视线。陈某和室友小李、小寇都在陈桥街道的一家饭店工作,饭店老板为他们安排了集体宿舍,3人共居一室两厅的房屋。8月初,陈某由于误工,工资被扣后愤然辞职。后来,陈某曾单独回到宿舍。民警经大量工作了解到陈某曾有盗窃前科,故锁定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7日,民警在陈某的住处将其抓获。经审查,陈某辞职后在宿舍整理东西时起了贼心,将同寝室小李不常用的一部手机揣进了自己的口袋。当发现室友小寇的房间门没有上锁,电脑桌上有个金戒指,陈某便“顺手牵羊”一起偷走。没过几天,陈某再次回到宿舍搬东西时,又到小寇的房间偷走了她行李箱内的一根金项链。目前,陈某已被港闸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周陈静

标签:室友;公安分局;集体宿舍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