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潜入医院宿舍行窃 钱没捂热就被逮个正着
2018-09-03 16: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趁着医院午餐时间,女子冒充内部人员进入医院宿舍区盗窃钱物,岂料钱还没捂热就被发现。昨天,记者从崇川公安分局任港派出所获悉,女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24日,任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车站边一家医院逮到一名可疑女子。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操着外地口音,对于民警的到来很是慌张。据医院保安介绍,女子并非医院内部员工,发现时在宿舍区二楼,行为鬼祟。民警于是对女子进行询问,并对医院视频监控进行查看。慑于警方压力,女子企图将盗窃所得塞给失主,将此事蒙混过关,被民警一把拦下。

  经了解,该女子从淮安乘坐大巴来到南通想“弄点钱”,下车后发现车站边上有家医院,便走进去“浑水摸鱼”,偷走2820元,谁料刚从三楼走到二楼准备再“弄点”时被抓。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汤伊婷

标签:女子;宿舍区;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