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唐闸镇街道举办首届网格化实战技能比武竞赛
2018-08-31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南通消息(通讯员 俞飞 )日前,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尖沟头社区活动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一张张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青春面庞焕发出奋进有为、昂扬向上的满满正能量。街道首届网格化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正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十分重视此次活动,街道政法委书记邹祥、组织委员任宥瑾、宣传委员郭静、党政办主任苏舒等领导悉数参加。

  街道下辖14个社区均精挑细选2名网格化工作业务骨干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主持人街道综治办主任潘建国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后,14支代表队便跃跃欲试,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

  第一环节,人房信息录入技能比武。参赛选手凭借高度的责任意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完成了录入任务,得到了在场领导的充分肯定。在第二个必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个个镇定自若、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正确率均在90%以上。比赛的高潮是第三个抢答环节。各代表队在你追我赶进行专业知识较量的同时,又展开了策略和胆识的比拼,比赛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长岸社区、中海碧林湾社区、尖沟头社区分获一、二、三名。

  活动结束时,街道政法委书记邹祥作了画龙点睛般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以华为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逆境寒潮中的坚守和果敢为例,鼓励在场的青年干部抓住机遇、活出精彩,在平凡的社区干部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