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强化开学前校车安全监管
2018-08-31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新学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南通市交警支队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小红帽第二艺术幼儿园、新华侨幼儿园对校车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召集相关幼儿园负责人、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及部分驾驶员在新华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校车安全管理教育会议,通报近期全国校车事故的总体情况,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对学校如何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并签署了安全管理责任状。同时,民警对照台帐对校车驾驶人的资质、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进行核对,对校车外观标识、逃生锤、灭火器的配备情况进行仔细的检查,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交通安全隐患通报相关单位,促进其进一步健全并落实校车管理责任制度。最后,民警再次强调,要求校方负责人要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履行好校车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学生安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