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艺与新时代同行”南通文艺家赴沪通大桥工地采风
2018-08-31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君怡)30日上午,“文艺与新时代同行”南通文艺界创作采风活动启动,由市作协、市剧协、市美协、市摄协、市音协、市影视协、市舞协、市曲协50多名创作骨干组成的采风团奔赴沪通长江大桥工地进行采风创作。

  当天,创作骨干登上沪通长江大桥主航道桥,全面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度。据中交二航局沪通大桥项目部一工区经理助理孙驰介绍,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沪通长江大桥I标段目前已基本结束主体工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附属工程施工,即大桥公路层的排水管、铁路层的附属杆件和电缆槽道正在有序进行安装,预计10月底可全部装完;公路层的沥青摊铺工序以及天生港专用航道桥铁路层的UHPC(超高强度混凝土)摊铺工序正在准备当中,计划9月初开始这两道工序的施工。

  “文艺与新时代同行”活动是市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开展4年,每年底均举办文艺家创作成果展予以集中展示。

标签:长江大桥;创作;采风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