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东机场:一男子私藏打火机企图登机 被罚1000元
2018-08-31 10: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 通讯员张钰)因怕烟瘾发作时没有打火机点烟,一男子在机场过安检时竟然私藏打火机企图蒙混过关。最终,被安检人员当场查获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一名年轻男性旅客在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过安检时神色慌张,这引起了安检员陈柿君的注意。于是,对其检查格外仔细。在检查中,小陈发现这名男子隐私部位有异常,便重点对他的外裤口袋、腰带等部位进行深入检查,结果在其内裤边缘果然发现有硬质物体。随后,这名旅客尴尬地从内裤中取出了一个打火机,小陈再次确认无疑后,将其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

  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烟瘾很大,虽然知道打火机不能携带乘机,但是,担心下机时找不到打火机点烟,便做出如此荒唐的举动。最后,机场公安按照民航法规对其依法予以1000元罚款的处罚。

  南通机场由此提醒广大旅客,藏匿违禁品属于违法行为,切莫因一时糊涂给自己的行程带来麻烦。

标签:打火机;南通;烟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