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 | 崇川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主席督办会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建言献策
2018-08-30 2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南通讯 28日,南通市崇川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主席督办会,对《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维护人水和谐生态系统》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区政协主席俞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王耀明主持会议。

  会前,俞汉林一行到任港河和工农河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会上,崇川区城管局、住建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对河长制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就下一步河长制的建设、推进情况建言献策。

  俞汉林认为,崇川区自河长制建立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他希望,强化机制建设,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定期进行分析、研判,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强化部门职能,健全河长办工作督察、考核问责等工作机制,督促各相关部门、街道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全面实行河长制不摆样子、不走过场;强化上下联动,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察指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协调联动各方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崇川区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环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