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来南通职大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8-08-30 2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嘉楠 施辉)日前,以省督学、宿迁市政协原副主席、教育局原局长、宿迁学院副院长孙其松为组长的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秋季开学专项督导组在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秦建荣、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的陪同下来到南通职业大学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该校副校长黄燕飞、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戴世明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南通职大主教学楼、治安消防视频监控室、留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北校区学生公寓等地,详细了解了该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对该校切实贯彻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自查,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南通职大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