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8-30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龑)为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举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号召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形成共同监督氛围,共建幸福和谐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板报防非六妙招和向老年朋友们发放防非宣传画册详细地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形式和危害性,列举了大家身边熟知的例子,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正确对待投资理财。

  通过此次宣传,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