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开展社区文化 拉近邻里距离
2018-08-30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为丰富社区特扶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加强辖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交流,2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监委会、走帮服小组联合社区特扶家庭俱乐部开展“牌忧解虑乐其中 真情相伴爱生活”牌类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20多名特扶家庭成员和居民参加。比赛尚未开始,大家分过组后齐聚在活动中心,三五围坐,以牌会友,共同分享生活乐事。志愿者们现场为大家提供服务,让整个比赛更添温暖、贴心。比赛中参赛搭档通力合作,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你来我往,或愁眉紧锁,或低头沉思,或笑而不语……默契配合。斗智斗勇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和相互配合意识,现场氛围热闹而和谐。“我平日里没事就喜欢跟大家一起打打牌,聊聊天。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又认识了新朋友。”来参加活动的特扶人员赵阿姨说。

  本次牌类比赛,为居民们搭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邻里乡亲越来越熟络,大家都感受到比赛所带来的乐趣,既加强了沟通,又增进了友谊,让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特扶家庭俱乐部负责人葛阿姨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不断丰富我们的特扶家庭的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