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郊社区开展“公益厨房 党旗飘扬献爱心”活动
2018-08-29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朗)中秋佳节日益临近,28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厨房—党旗飘扬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邻里的党员志愿者和街坊职工志愿者带领社区内的侨眷、空巢老干部家庭来到三鲜街紫琅先锋公益厨房,志愿者亲手为侨眷、老干部们做上一道道鲜美的饭菜,和侨眷、老干部们共同品尝,关爱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祝愿老人们佳节快乐、幸福安康。

  家住五山花苑的陈老伯既是一名空巢老干部又是一名侨眷家属,一大早社区邻里党员志愿者就把他们老夫妻俩接到公益厨房活动场所,老夫妻俩既开心又激动,纷纷表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不仅平时经常上门为我们解决生活琐事,还特意陪我们出来散心,为我们忙前忙后,虽然子女远在他乡,但我们一点儿也不孤单,谢谢党和政府的好干部,谢谢好心人”。

  三鲜街紫琅先锋公益厨房位于狼山镇街道狼山社区,于2017年5月建立,作为党员实训教育和邻里公益服务基地,它承载了丰富诚信文化内涵,强化党建统揽作用,拓宽为民服务平台,提升街道公益服务的诸多功能。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举办此次邻里公益服务活动是借助三鲜街紫琅先锋公益厨房,为社区邻里的特殊关爱对象等提供关爱服务,提升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到他们身边,将为民服务宗旨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