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外地女子冒充医院职工行窃被抓
2018-08-29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伊婷)日前,淮安一女子趁着南通一家医院午餐时间,冒充内部人员进入医院宿舍区,盗窃钱物,岂料,被失主碰到,言谈之间露出马脚。

  当天,南通公安局任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车站边某医院抓到一名女子,形迹可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操着外地口音,对于民警的到来显得很是慌张。据医院保安介绍,该女子并非医院内部员工,事发之时发现该女子在宿舍区二楼行为鬼祟。

  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常规询问,有证人在场的情况下,告知该女子,违法犯罪应当主动交代,争取宽大处理,并且对于医院内部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该女子迫于警察威严,企图将盗窃所得塞给失主,将事情蒙混过关。后被民警一把拦下,并告知失主此为盗窃赃款,要现予以扣押,等案件结束发还。

  经了解,该女子从淮安乘坐大巴来到南通想“弄点钱”,下车后发现车站边上的医院,便走进去“浑水摸鱼”,谁料,刚从三楼走到二楼准备再“弄点”时,就被抓了。

  警方提示,企事业单位的公共宿舍区域应当加强日常管理,不给他人可乘之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