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1号线03标三工区汽车站站主体围护结构顺利封闭
2018-08-28 11: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张水兰)27日下午6时许,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通地铁1号线03标三工区汽车站站,随着主体围护结构地下连续墙最后一幅钢筋笼的吊装(见上图 顾鑫波摄),主体围护结构顺利封闭,轨交1号线人民路沿线站点将逐步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汽车站站是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第十个站点,沿人民西路东西向布置。该站位于人民西路和外环西路交叉口西侧,交通流量大,地下管线种类多,纵横交错。该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主体外包总长约为185m,站台有效长度178m(内净),标准段净宽度约为19.3m。

  该站项目工程自中标以来,多方积极配合协调,稳步推进现场施工,确保安全质量,今年8月,在一期管线改迁基本完成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共完成地下连续墙37幅。经过135天日夜奋战,主体围护结构顺利封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相关部门将多措并举,保质保量建好南通地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