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质量推进南通生态环境建设 职能部门、专家学者专题座谈
2018-08-22 10: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南通日报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南通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坚持生态立市、环保优先。推进高质量发展,对生态环境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手抓淘汰落后产能,一手抓推进产业高端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让城市融入自然,让市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委、建设局、农委、水利局、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南通大学的专家学者等结合实际,开展交流。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实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增进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为南通持续协调发展积蓄后劲,让广大老百姓享有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