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切实“走帮服”,用心解民忧
2018-08-17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你们居委会又为老百姓做了件好事啊,化粪池井盖凹陷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我们出门再也不会因为路面不平摔跤啦。”近日,看到困扰多日的化粪池井盖凹陷的问题得到解决后,居民李奶奶开心地说。“真的要感谢社区的同志们,为我们做了件大好事”!

  近期,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工作人员在“走帮服”安全巡查时,有居民反映97幢至99幢之间的化粪池井盖凹陷导致周边年老居民多次夜间出行因此摔跤,存在安全隐患,居民为此很是烦心。“井盖凹陷路面不平,遇到连续大雨,这污水就往上冒,就真的要受害啦!”听说了居民们的烦恼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召集居民骨干,查看情况,与“走帮服”联系单位区商务局联系后,将这一“灾情”及时向辖区城建养护部门和施工队进行反映。

  在社区与商务局联合沟通下,城建养护部门维修工人第一时间上门进行维修,为保证问题尽快解决,工人师傅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冒高温加班加点地进行化粪池周边路面修补和井盖更换。同时,社区还安排监委会人员到现场监督施工,以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经过一天的努力,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居民对此纷纷点赞。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