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军山社区开展板鹞风筝科普活动
2018-08-1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樊萌萌)16日,24对亲子如约来到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军山社区活动室,参加以“传承非遗文化 放飞中国梦想”为主题的板鹞风筝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板鹞风筝爱好者杨海鑫师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板鹞风筝的历史和艺术。“板鹞风筝是我们的非遗文化,能够让更多孩子了解、喜欢它,对我们文化的传承意义和深远。”杨老师这样说。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在杨老师耐心的指导、家长的配合下,不仅画出了精美的风筝面,还学会了扎风筝最基本的步骤。

  本次活动是军山社区文化干部陆文浩组织,他说:“上次我们开展的红木雕刻活动效果很好,这次的风筝制作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以后我们会继续开展非遗活动、传承非遗文化。”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