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走进新城桥社区
2018-08-16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今天上午,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暑期社区课堂,在江苏南通崇川区城东街道新城桥社区进行。高级礼仪培训师、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礼仪标准委员会专业讲师季洁老师,给社区的青少年上了一堂互动性强、生动有趣的青少年基础礼仪课。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在课堂上,季老师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互动问答、现场示范,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青少年礼仪养成的重要性。课程结束后,孩子们恋恋不舍,并用刚学的礼仪知识向老师致谢。

  据了解,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自2016年10月开展以来,先后与南通市红十字会、南通市心理学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南通旅游中专、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礼仪标准委员会等单位形成了党团员志愿者课程共建单位;并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成立了未来之星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共建单位的专家老师、团队和南通交巡警支队纷纷随“益成长”公益课堂先后走进12所学校、2 所幼儿园和9个社区,共为5万多名青少年,提供了青少年安全与自护、青少年礼仪、快乐英语等公益课程。荣获江苏团省委、省少工委2017年度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年儿童“手拉手”互助活动贡献奖、南通市文明办“志愿江海”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南通市第三届公益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南通团市委“2017年度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