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余行业50商家将落户钟秀路
2018-08-09 09:20:00  来源:江海晚报  作者:何玉婷 高恒权  
1
听新闻

  大家印象中的市区钟秀路,是小商品、居家物品、装饰装修产品商家的天下。昨天下午,随着“趣摩卡、悦生活”——五洲国际南通摩卡购物公园两大主力店签约暨10大品牌启幕仪式举行,可能会颠覆大家对钟秀路商圈的传统印象:瓜子二手车、品牌酒店、空手道、教育培训等10多个行业的50余家知名品牌即将落户钟秀路。

  “钟秀路‘钟灵毓秀’将变得名副其实。”据南通摩卡购物公园常务副总经理徐国庆介绍,摩卡购物公园将助力入驻项目转型升级,与各商家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全新钟秀路商圈。为提升商圈档次,特别聘请了总部设于香港的律腾集团营运新项目。律腾集团是一家服务于全球商业文旅产业的综合性服务型企业集团,是一家以运营调改为特长的公司,近3年来陆续成功运营了深圳皇庭广场、济南丁豪广场及长沙梅澜坊风情街区,并都成为区域商业地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