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外商业资本竞相逐鹿北大街 全球最大酒店集团落子港闸
2018-08-09 09:18:00  来源:江海晚报  作者:施建 朱凡 宋捷  
1
听新闻

  威斯汀酒店效果图

  晚报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港闸区八届五次全委会上获悉:全球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威斯汀落子港闸区。这是落户北大街上的又一个世界顶级品牌。种种迹象表明,经过8年多的建设,一条和南大街遥相呼应的北大街,正在成为众多国际商业大鳄争相抢滩的热土。

  南大街是南通市区一条著名的商业街,云集了众多的知名商家。但由于地处老城区,交通拥堵,楼群密集,发展的空间不大。而沿这条大街往北延伸,便是这几年取得蓬勃发展的北大街。“北大街商圈”和“五水商圈”,是港闸区倾情打造的两大商圈。从保利集团首摘270亩商住项目土地使用权之后,欧尚、迪卡侬、赛格时代、万达广场、苏宁云商、万象城、宜家家居、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纷纷抢滩这里。在区位优势、政策导向的双重支撑下,中外商业资本竞相逐鹿港闸两大商圈,一个引领南通时尚消费的现代化新高地呼之欲出。

  和南大街同在一根坐标轴的北大街,已经初现它的商业品质。华润万象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万科金域广场、华强商业广场、圆融堤调等项目次第排开,威斯汀酒店正在加快推进。未来几年,北大街两侧将星罗棋布地耸起高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等。正因为看中北大街在南通商业格局中的独特优势,看好港闸区在未来南通商业新时代的话语权,选址极为严格挑剔的威斯汀酒店才把绣球抛到这里,于是便有了北城威斯汀酒店的南通之旅。

  威斯汀隶属于世界著名的万豪&喜达屋集团。去年,万豪国际集团与喜达屋集团战略合并后,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在中国,目前威斯汀已入主京沪等一线城市,南通北城威斯汀酒店将是继南京、苏州之后的江苏第3个酒店,有望成为威斯汀酒店品牌在中国打造的全新范本。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