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2018-08-02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推动崇川区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日前,由南通市崇川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双拥办、区民政局、学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南川园、果园协办的崇川区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在南川园双拥公园举办。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周海斌、崇川区人大副主任顾建华、崇川区人武部部长卞加林、市民政局双拥处处长罗蓓、区民政局局长任建华,学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晶出席活动。驻区部队官兵代表、优抚对象代表以及辖区居民等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学田街道文韵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在崇川挂职的汉中市佛坪县副县长张卫敏为活动致辞,向驻区部队的全体指战员、学田辖区内的离退休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军烈属等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随后,晚会分为军人本色永不变、拥军优属鱼水情两个篇章。现场播放了崇川区《致敬老兵》宣传片,来自学田街道辖区抗战老兵、转业、退伍军人等表达曾经为共和国的平安祥和,付出亲情、爱情、身心的崇川军人的入伍初心、军旅情怀、祝福寄语。当日,主办方还为新入伍家属颁发了《光荣人家》牌匾。

  近年来,崇川区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前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区部队建设,被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命名为“双拥模范区”,为南通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了重要贡献。人民军队是祖国的钢铁长城,是维护和平、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和广大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积极投身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鼎立支持平安崇川建设,长年坚持扶危帮困,圆满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为崇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同时,崇川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各街道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始终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想方设法为广大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在科技拥军、智力拥军、解决部队生活训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促进部队建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晚会上,驻区部队和辖区文化团队精心编排的《精忠报国》《走向复兴》《中国脊梁 》《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了军营男儿的激昂热血,奏出群众拥军的热情。台上演出人员倾情演绎,台下官兵热情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崇川在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