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18-08-02 11:0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8月1日,崇川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南通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区委副书记江建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华,副区长杨春红,区政协副主席吴佳培,区人武部部长卞加林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吴旭对驻区部队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支持崇川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向驻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以“三大提质”为主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协调并进,保持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是各方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他表示,崇川区将积极推进军地共建,支持部队发展,常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军地友谊、融洽军民关系。

  南通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代表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崇川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基层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后,驻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崇川区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密切联系,携手并进,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区四套班子领导还分别慰问了部分退伍老兵和优抚对象。 黄凯 成城

标签:崇川区;慰问;部队官兵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