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要求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
2018-08-02 10:5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袁晓婕)1日,市政府、南通军分区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军地各级坚决贯彻市政府、军分区征兵命令,圆满完成2330名男兵征集任务,全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75.7%,退兵比例控制在1%,“五率”量化考评位居全省前列。市征兵办被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市18周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达到100%。

  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是征兵工作的根本任务。各地要重点宣传大家普遍关注的优待安置、学费返还、大学生士兵提干等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热情。

  军分区司令徐国安讲评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任务。他说,兵员质量是征兵工作的生命工程,各级要紧紧瞄准兵员质量这个靶心,精准施策、精准征集,实现新突破。

标签:征兵工作;军分区;先进单位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