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两家企业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2018-08-02 10:5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7月31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会”发布了新一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南通的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上榜,分别位列第16位和第44位。

  本届百强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合计3.5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6.7%;总资产合计4.4万亿元,比上届增长10%;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50.4亿元,比上届提高6.8亿元。百强企业中,江苏企业共计9家,中天科技位列江苏上榜企业中第1位。

  中天科技于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主营的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产品已形成近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囊括了我国光电线缆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南通华达微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半导体器件封装、测试为主业,是国家第一批集成电路认定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中国十大封测企业”。

标签:中国电子信息;南通;微电子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