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启高速路面工程正式启动 水稳基层顺利完成首件施工
2018-08-01 11: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7月30日,海启高速水稳基层首件在路面22标圆满完成。这一施工节点的圆满推进,标志着海启高速路面工程正式启动。

  海启高速全长约131公里,是江苏省政府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于2016年10月12日正式开工。在工程沿线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参建单位8000多名建设者近两年的努力奋战,目前路基土方、桥梁主体、防护排水、边坡植草、线外路系水系恢复等工程基本完成,累计完成投资60.0亿元,占概算的55.5%。

  海启高速在实施水稳基层首件施工前,省交建局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路面施工技术培训,项目部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制订了水稳基层施工技术方案,总监办对施工技术方案进行评审。首件施工期间,省交建局工程二处、海启建设指挥部、总监办、技术服务单位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对水稳拌和料生产、摊铺施工工序等进行检查指导,为确保工程进展顺利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李献诚

标签: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