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走访 | 促融合 南通狼山镇街道五社区联合开展迎八一”文艺晚会
2018-07-26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江)“左脚向前七十五厘米,沿着前脚后脚的顺序;右手同时向前摆臂,目视前方走整齐!”这是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临江社区、洪江社区、曹公祠社区、狼山社区、三角桥社区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更好的展现军民融合的光荣传统,携手走进南通边防检查站监护一中队,举办了一场“大走访 促融合 军民同乐迎八一”纳凉晚会。

  7月25日晚,南通边检监护一中队的篮球场上搭起了舞台,300多名居民早早地坐到观众席等待着晚会的开场。

  狼山镇街道领导、5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边防检查站监护一中队的官兵与居民一起观看演出。街道人武部部长作了致辞,向武警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晚会在舞蹈《咱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各个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用舞蹈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祝福。配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二胡合奏《赛马》、舞蹈《我们的南海》、《雨中花》、《太极》舞台剧《长征》与《绣红旗》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中队官兵的歌伴舞《75厘米》唱出了军人的心声,彰显了武警战士的飒爽英姿;水鼓舞《江海欢腾》将整场的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出形式新颖,赢得台下观众一片叫好声,演出在浓浓的喜庆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汇演,不仅为建军91周年献礼、增强了社区区域联合党建的凝聚力,实现了辖区内资源共享,增进了党组织和群众的情感,也给官兵和居民们带来了欢乐,拉近了军民的距离,促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