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家小楼浓烟滚滚 老人被困 南通警民火场联手救援
2018-07-24 09: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老人火灾中被困,警民联手紧急救援,老人化险为夷。7月23日,受助者家属向我市通州区公安局平潮镇派出所副教导员曹建东等人再三致谢。

  据了解,7月22日晚7时许,平潮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不好了,在通州区平潮镇平东金观堂村十三组,有间民宅突然起火,屋内还有一位老人没出来……”

  接警后,平潮派出所副教导员曹建东,立即带领民警葛亮和三名特辅警队员 赶往事发地点。

  抵达火灾现场后,发现是一幢农家小楼的三楼杂货间起火,火苗蹿至两米多高,浓烟滚滚。救援人员冲进火场紧急将被困老人成功救出,转移至安全的空旷地带。

  经过警民40分钟左右全力扑救,突发火灾终于被成功扑灭。经查,突发火灾系电线线路老化引发,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想想 逸舟 通讯员吕炜照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