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动“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2018-07-23 09:5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出台《关于规范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推进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在党组织落地生根,推动“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实施办法》针对不同情况,明确界定运用“第一形态”的方式分别为谈心谈话、任前谈话、提醒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和回访谈话等情形,明确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要指出班子及成员存在问题和不足,与此同时,明确规范运用“第一形态”每种方式的情形和内容,做到有的放矢,避免监督执纪的盲从。

  《实施办法》指出,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任前谈话、提醒谈话、警示谈话、诫勉谈话和回访谈话的情况须在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述职述廉时进行报告,接受监督,并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一并检查考核。实施谈话的党组织或党员干部对谈话对象的整改落实情况要进行跟踪督查。 记者张亮 通讯员徐铭哲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