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龙头企业参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
2018-07-23 09:5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卖技术、四流企业做产品。”南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之乡”,在建筑装饰行业正拥有越来越多的话语权。记者昨天从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参与编写的《医疗洁净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送审定稿会日前在苏州召开,该公司总工程师王岳林参加会议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医疗洁净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标准(CBDA标准),于2015年申请立项,是建筑装饰行业践行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标准,其编制体现出示范性、方向性和可操作性的特点。全程参与该项标准编制的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南通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具有丰富的医疗洁净装饰装修工程实践经验,该公司去年总产值突破26亿元,跻身全省建筑装饰企业十强行列。“标准之争其实是市场之争,谁掌握了标准,就意味着先行拿到市场的入场券,甚至成为行业的定义者,这个规律在建筑装饰行业同样奏效。”该公司董事长花志华说。

  记者冯宏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