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名市民“一站式”看遍通城靓盘
2018-07-23 09:5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台风“安比”如约而至,南通2018’第二届名品房地产展示会在大雨中圆满落下帷幕。在3天时间里,尽管炎热天气和台风大雨相伴,但仍有上万名市民群众来到展会现场,大家一站式“看遍通城”;更有10多万人次的市民群众通过江海晚报全媒体“观看”了解展会及参展楼盘及开发商。他们特别青睐中南、万科、碧桂园、恒大、盛和房产、金科、五洲、涌鑫、佳源都市、国城投资等大品牌的项目楼盘,也对南通楼市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房展会的参展楼盘皆为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的精品佳作,对参展开发商的严格筛选,充分顺应了我市楼盘品质化发展、选优避劣的趋势。虽然参展的项目楼盘约30个,是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虽然参展开发商的无论知名度还是参展楼盘的品质,在业内都首屈一指,但仍然难以满足大多数市民群众的个性化需求。市民吴女士连续两天都来到展会现场,吴女士表示,随着南通城市发展和自己居住及投资多元化的需求,买房的选择面希望更广。她也表示,过去想要挑选一个满意的楼盘项目要从城北跑到城南,从城东跑到城西,十分辛苦。此次房展会聚集了全市知名房企的热门项目,一趟跑齐,省了不少力。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便利,展会现场,参展房企不仅精心打造了符合企业文化的展位,还更多地为市民准备了企业形象和产品品质相关的资料。本地知名房企中南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他们对项目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户型结构等基本信息都已经了解了,有了这次面对面的机会,企业更希望能向大家介绍中南的企业文化和市场理念,甚至是阐述房子和百姓生活的关系,以此提升大家对中南的品牌认可度。有此想法的房企不在少数,地产大鳄万科展位工作人员同样表示,一般的房交会上,企业当然更加希望能够直接提升销量,但如今一些知名开发商直接销售已不是唯一目的,它们通过展示自己的产品、宣传企业文化,让市民群众更深刻了解自己的品牌。同时,将展会现场和楼盘案场有所错位,又相互补充。这样,它们相信市民群众对企业品牌认可了,在有购房需要时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自己。

  与以往房展会不同的是,今年展会采取了“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江海晚报全媒体不仅在展会前进行了全方位的预告宣传,让市民看房更有针对性,还在展会期间通过网站、微信、APP等形式“直播”展会盛况。市民蔡先生表示,买房不是一个人的事,但有些家人有事来不了,他就将房展会的相关新闻转发给大家,让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参考。

  本次展会大牌名品聚集,其中一些热门楼盘一直让市民群众恋恋不舍,例如国城璟府等项目,市民群众还希望“当场有预订”。因此,不少市民群众对房展会提出了更多期望。市民厉先生表示,如今买房摇号成了普遍现象,而一号难求的楼盘也不在少数,希望南通房地产市场出现更多适应各种层次需求的个性化产品,也希望江海晚报今后能让更多产品出现在房展会上。

  本次房展会指导单位为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由江海晚报社、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南通中南文体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